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菊石》首曝片场照 罗南精致凯特·温斯莱特憔悴

时间:2019.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凯特·温斯莱特西尔莎·罗南出演的爱情片《菊石》曝光了首批片场照,可以看出两位女主角的着装和化妆风格十分不同,饰演富家女的罗南妆容精致,而出演古生物学家的凯特·温斯莱特则面色憔悴,裙子上还有污渍。

 

《菊石》是英国导演弗朗西斯·李自编自导的第二部作品,他的处女作《上帝之国》讲述约克郡一位牧羊人因为爱上新来的罗马尼亚移民工人,决心改变生活的故事。该片获得当年英国最佳独立电影奖,还被提名了英国电影学院奖(被称为“英国奥斯卡”)最佳影片。

 

《菊豆》的故事发生在1840年的一个英国沿海小镇,一个落魄的古生物学家(凯特·温斯莱特饰)意外成为了一名来自伦敦的富家女(西尔莎·罗南饰)的保姆,两人之间出现了暧昧的情愫。西尔莎·罗南的扮相十分精致纯情,她近期的作品中不少都是女性角色为主导的电影,如《伯德小姐》《玛丽女王》、还有即将与艾玛·沃森搭档的《小妇人》。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