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细节控安德森归来!《法兰西特派》首曝片场照

时间:2019.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韦斯·安德森自编自导的新片《法兰西特派》(暂译)曝光了首批片场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导演在给主演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等人讲戏,而片中的小镇场景布置也首次亮相。在其中的一张剧照中,一位长相与主演蒂莫西·柴勒梅德十分相似的演员端坐在屋檐上,疑似甜茶在本片中的造型设定。


据悉,《法兰西特派》目前正在法国南部进行拍摄。影片的故事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刚结束的法国,很可能是一部歌舞片,《Indiewire》将其称为“一封献给新闻记者的情书”,将以三条线并行的形式呈现。


目前已确定的演员阵容除了罗南外,还包括“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本尼西奥·德尔·托罗《非常嫌疑犯》),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三块广告牌》),杰弗里·怀特《饥饿游戏》),蕾雅·赛杜《阿黛尔的生活》),娜塔莉·波特曼《黑天鹅》),马修·阿马立克《布达佩斯大饭店》),比尔·默瑞(《布达佩斯大饭店》),蒂尔达·斯文顿(犬之岛),罗伊丝·史密斯《伯德小姐》),堪称壮观。


《法兰西特派》目前未确定上映时间。


文/阿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