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蜂鸟计划》纽约放映卷西现身 烂番茄评分惨下降

时间:2019.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阮金执导,杰西·艾森伯格,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和萨尔玛·海耶克主演的《蜂鸟计划》在纽约举办放映会,主演“卷西”杰西·艾森伯格出席。

 

影片由曾执导《两个爱人和一只熊》的加拿大导演阮金自编自导,被影评人评价为一部现代史诗,揭露了在当下的数字时代,人与人之间的界线如何被逐渐打破。故事讲述一对来自纽约的兄弟试图通过在堪萨斯州和新泽西之间连一条光纤来赚到大钱,却在这过程中事事不顺。安东出谋划策,文森特负责撞骗,然而他们的老boss伊娃·托雷斯(Salma Hayek扮演)——一个强大又有极强控制欲的女人总是紧盯着他俩不放,让计划开始充满了挑战。

 

目前,影片的烂番茄新鲜度已从此前的60%跌至55%,尚未及格。这部影片获得了《综艺》、《好莱坞报道者》等电影的认可。《综艺》称“这部影片在两位男主角精彩的表演下,极具娱乐性”;而《Screen International》则表示,这是一部风格独特而诡异的惊悚片,而这种韵味正是它最大的成就之一。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