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大S婆婆藐视法庭被判一年?汪小菲回应:消息不实

时间:2019.03.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大S婆婆 张兰


1905电影网讯 3月12日,据港媒报道汪小菲的妈妈张兰在香港惹上官司,且因本人缺席聆讯、藐视法庭,被香港法院判处监禁一年。随后,大S婆婆张兰朋友圈疑似曝光,她回应表示自己的律师正准备起诉造谣媒体。


疑似张兰朋友圈曝光


有媒体报道称,目前张兰本人身在北京,并未像上述香港媒体报道中提到的“拘捕和送交监狱”,她表示自己在家待得好好的,从没听说过这个消息。汪小菲也在朋友圈回应:“消息不实,已提出上诉。”


汪小菲朋友圈回应此事


据悉,2015年,汪小菲妈妈张兰因出售持有的俏江南股份惹争议而在香港惹上官司,被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VC告上法庭。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张兰因违反禁令,行为构成藐视法庭被判监禁一年。由于张兰缺席聆讯、藐视法庭又被下令拒捕和送交监狱。有媒体联系到张兰本人,她表示自己对这一切毫不知情,不明白香港媒体的消息从何而来。张兰还通过律师表示,案件仲裁历经三年,尚未作出最终裁决,而且自己已经委托律师对对方的不实指控提出了上诉,还在等待法院排期开庭,媒体报道不属实,已侵犯自己名誉权。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