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威“上气”电影定导演《少年收容所》导演执掌

时间:2019.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去年12月,曾经有报道指出,漫威正在筹备将旗下的亚裔超级英雄“上气”的故事拍摄成电影。近日,该计划终于有了新的进展,曾经成功执导了《少年收容所》《玻璃城堡》的导演德斯汀·克里顿,接过了影片的导筒。

 


选择德斯汀·克里顿作为影片的导演,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冒险的选择,因为他的前几部电影,都算是小成本的文艺片。而漫威这些年,对于选择文艺片导演有着相当大的兴趣。据悉本片将会以《黑豹》作为模板来打造。作为漫威旗下的超级英雄,上气是一个相当独特的存在。他是超级反派傅满洲的儿子,出生在中国,其身上并没有任何超能力,只是拥有一身顶尖的武术技能。在漫画世界中,初次登场于《Special Marvel Edition》第15期(1973年12月),由史蒂夫·恩格尔哈特(Steve Englehart)和吉姆·斯大林(Jim Stalin)联合创造。本名郑商奇(Zheng Shang-Chi),出生于中国湖南。上气没有任何超能力,被称为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空手道武者。他的体能似乎来源于太极拳,这使他的身体局限性远远高于普通运动员。上气还可以躲避机枪和狙击枪子弹的能力,他的护腕能让枪械弹道转移。

 



目前,漫威选定了《敢死队3》《神奇女侠1984》等影片的编剧达夫·卡拉汉姆来执笔《上气》的剧本。而演员方面,目前尚无定数。除了功夫,上气也做过大量的注意力和冥想训练,并精通多种武器,包括剑、棍、卡莉棒、索连棍以及飞镖。其父傅满洲一心打算利用儿子助其一臂之力,将上气培养成他统治世界的工具,但在对武术的参悟中,他对父亲和自己的行径产生怀疑,于是摆脱父亲的控制,独自闯荡。上气在战斗中逐渐与蜘蛛侠、奇异博士、X教授等正面角色接触,在他们的指引下,他幡然醒悟,走上了正道,并大义灭亲,消灭了傅满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