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漫长的过程》发布最新预告 画风奇异爱情电影

时间:2019.03.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漫长的过程》预告片 时长:02:01 来源:电影网

《漫长的过程》预告片收起

时长:02:0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刚刚在西南偏南电影节上首映的影片《漫长的过程》,曝光了预告片。在预告中,两位主演查理兹·塞隆塞斯·罗根出人意料地谈起了恋爱,虽然从预告中来看,这爱情的画风有些奇异,但还是洒出了狗粮。

 

整个预告充满了笑料,而且这些笑料并不让人觉得厌烦。尤其是塞隆的表现,既强势,又很有女性化的特点。可以说,极少出演喜剧的她,在影片中展现出了不少喜剧的天赋。影片中的爱情故事,曾经被塞隆的助理形容为"凯特王妃遭遇丹尼·德维托(美籍意大利男演员)"。很显然,两人在外表上的不搭调,为影片增添了大量的笑料。在影片中,罗根饰演的弗莱斯基是一位个性强硬、爱惹麻烦的政治作家,在遇到自己的童年偶像兼保姆夏洛特·菲尔德后展开了画风奇特的爱情攻势,然而此时的夏洛特已经身为美国国务卿,在有幸成为其总统竞选公关团队一员后,弗莱斯基的轻率行为很可能影响到女神的竞选活动……

 

该片由《抗癌的我》的导演乔纳森·莱文执导,除了两位主演外,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将出演帅气迷人的加拿大总理,美国现任总统由鲍勃·奥登科克饰演,曾出演《蚁人2》《海王》的韩裔男星兰道尔·朴也加盟了该片。影片定当5月3日北美上映。


标签: 漫长的过程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