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1984》并非续集 制片人:为独立电影

时间:2019.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神奇女侠1984》毫无疑问是DC旗下的一部重要影片


1905电影网讯 已经杀青的《神奇女侠1984》毫无疑问是DC旗下的一部重要影片。近日,本片的制片人查尔斯·罗文表示称,虽然是承接了《神奇女侠》但是这部电影并不是一部续集,而更加像是一部独立的影片而存在。

 

查尔斯·罗文说:“她就是觉得,应该拍摄这么一个故事,所以这不是什么续集。在影片中,你能看到女侠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做了一些全新的事情。和上一部没有什么交集。这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即使如此,我们还是在片中加入了大量的情感戏喜剧元素以及动作场面。” 根据之前的消息,《神奇女侠2》的故事将会发生在1984年,有消息称,在续集中,故事会发生在冷战时期。派蒂·杰金斯回归《神奇女侠2》,算是众望所归。她在执导备受好评的《女魔头》之后,时隔14年才执导了最新电影《神奇女侠》。签订《神奇女侠》拍摄协议的时候,华纳高层对《神奇女侠》获得如此高的赞誉和票房有些措手不及,他们并没有为该系列打造长远系列的规划。

 

今年年初,《神奇女侠》的导演派蒂·杰金斯曾经表示,自己已经想好了要如何终结神奇女侠这个人物的故事,换而言之,影片的故事或许到了第三部就会终结。对于华纳来说,就此“终结”神奇女侠这个人物,似乎为时尚早,所以谁也不知道这部电影会如何发展,并且还是不是会继续让派蒂·杰金斯前来指导。对于制片方来说,派蒂·杰金斯的想法太过于大胆;但对于影迷和电影本身来说,派蒂·杰金斯要“终结”这个角色的念头,却是值得赞赏和期待的。

 

目前,《神奇女侠1984》已经杀青,正在进行后期制作。根据之前的报道,在这一集中,豹女将成为女侠最大的敌人。豹女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反派,是一个出生在美国爱达荷州的英国人,拥有众多假名,她的每一个身份都因犯案累累而被警方通缉。由于痴迷于文物,曾以芭芭拉·密涅瓦(Barbara Minerva)的身份成为一名博物馆员工。在“博物馆恐怖袭击事件”中被神奇女侠所救,并借此机会接近神奇女侠,和她成为“朋友”,但真实目的是想通过这一层关系混入天眼会魔法神器储藏室。在那里,她偷走了被塞恩部族猎豹女神附身的弑神之刃。为了获得这股力量,她用这把利刃刺向自己的胸口,成为豹女。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神奇女侠1984》将会在2020年6月5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