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解雇风波尘埃落定!古恩将回归《银河护卫队3》

时间:2019.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詹姆斯·古恩将执导《银河护卫队3》


1905电影网讯 曾经闹的沸沸扬扬的詹姆斯·古恩因为早年的不当言论而被迪士尼解雇的事件,终于尘埃落定。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迪士尼在多方考虑之后,决定恢复古恩导演的工作,还将《银河护卫队3》交到他的手中执导。

 

如此一来,迪士尼并没有失去古恩这员大将,也因为辞退他而得到了“政治正确”的评价。在迪士尼将其“官复原职”之后,古恩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写了一封“感谢信”。他感谢迪士尼的决定,并将继续“谦卑地工作,做一个更好的人”。至此,古恩被迪士尼辞退的事件终于告一段落。据了解,古恩的剧本在去年6月就已经递交到了迪士尼高层,而所有人在看过剧本后,计划在2018年的秋季到2019年的冬季,择机拍摄影片。

 

实际上,《银护3》的地位相当关键,是联动《银护》和《复联》的棋子,更是整个漫威宇宙中的联合点。在《惊奇队长》中,就出现了诸多银护中的人物。所以,这么关键的影片,以及漫威宏大的计划,才是开启《银护3》以及下一阶段的关键所在。作为漫威扩大规模的一部电影,《银河护卫队》以出其不意的方式抢占了大批的粉丝,影片的成功也让詹姆斯·古恩顺利跻身为一线导演。“星爵”所领衔的由一群阶下囚组成的“超级英雄战队”,在漫威的宇宙中,已经成为了崭新的“人气王”。所以,《银护3》的地位和价值,并不仅仅只是《银河护卫队》的续集而已,它更加像是漫威旗下承前启后的一部关键性影片。

 

在经历了这么一场闹剧之后,该片目前尚无消息表示该片会延期上映,此前确定的上映时间为2020年5月。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