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秦岚曝新恋情? 本尊发博否认:是认识多年的老友

时间:2019.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秦岚


1905电影网讯 3月20日,有媒体曝光秦岚在本月初与一男子现身酒店大厅热聊,疑似曝出新恋情。据爆料媒体透露,秦岚身穿灰色西服外套,搭配红色运动裤,帽子、口罩遮面;神秘男身穿灰色运动上衣,搭黑色长裤,看起来不到三十岁。两人在酒店大厅讲了一会儿话后,男子就牵上了秦岚的手,疑似一同上了电梯回房间。网友纷纷猜测“皇后娘娘”是否名花有主。


秦岚微博否认恋情


对此,有媒体向秦岚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否认称该男子是品牌工作人员,也是秦岚多年的好朋友。秦岚本人随后也通过微博澄清,发文表示:“不好意思让大家误会了,所谓的“男友”是我认识多年的老友@王巍Jeff ,另外他早已过了小鲜肉的年纪,这才是真的被偷走了十年,想知道如何保养的请联系他”,否认恋情。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