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诺兰神秘新片继续选角 帕丁森、德比齐进入卡司

时间:2019.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罗伯特·帕丁森


1905电影网讯 随着筹拍的进展,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新片继续确定着自己的卡司阵容。有报道称,曾经主演了《暮光之城》等影片的青年演员罗伯特·帕丁森和在《银河护卫队2》中出演了大祭司一角的伊丽莎白·德比齐,双双进入了影片的卡司阵容。


《银河护卫队2》中的伊丽莎白·德比齐


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罗伯特·帕丁森和前一日确定的约翰·大卫·华盛顿将出演影片的两位男主角。而伊丽莎白·德比齐则将出演女主角。目前,尚不知晓帕丁森和华盛顿之间的关系,是朋友还是敌人,三人之间是不是有三角恋,也不得而知。关于诺兰的这部新片,目前尚无具体消息。只知道将会是一部混搭了西区柯克《西北偏北》和诺兰本人的《盗梦空间》风格的影片。有媒体猜测称,影片将会非常丰富多彩,具有革新性,而且会在动作场面上让人耳目一新。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