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昆汀《好莱坞往事》曝特别版海报 惊现全员漫画风

时间:2019.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好莱坞往事》特别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影片《好莱坞往事》备受期待,近日,alphaville为《好莱坞往事》制作特别海报!海报以漫画复古风呈现,“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玛格特·罗比迈克尔·马德森等集体出现!


《好莱坞往事》所讲述的是一起著名的杀人案。1969年8月9日至10日,波兰籍导演罗曼·波兰斯基怀有8个月身孕的演员妻子莎朗·蒂和她的4位好友以及园丁的儿子惨死在比佛利山的豪宅里。莎朗·泰特,美艳绝伦的好莱坞明星;丈夫罗曼·波兰斯基,著名的好莱坞导演,因为丈夫远在欧洲拍片,已有8个月身孕的莎朗邀请4位朋友到自己比弗利山庄的豪宅度周末,这本该是个快乐的周末。然而就是他们的名气为他们带来了杀身之祸。1969年的8月9日,泰特怀孕8个月的胎儿随母亲被活生生地勒死;4位在她家度周末的朋友也难逃一劫,更残忍的是,他们都死得血肉模糊,面目全非。


《好莱坞往事》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玛歌特·罗比、达科塔·范宁伯特·雷诺兹戴米恩·刘易斯埃米尔·赫斯基小克利夫顿·克林斯库尔特·拉塞尔蒂姆·罗斯与迈克尔·马德森等出演。并定档于2019年的7月26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