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我们》登顶 《惊奇队长》将破十亿

时间:2019.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上周周末(03.22-03.24)北美票房收入总计1.47亿美元,环比前一周上涨5.3%。唯一大范围开画的,是由《逃出绝命镇》导演乔丹·皮尔最新执导的惊悚片《我们》,上映首周就风雷大作,卷入7025万美元的惊喜票房,远超《逃出绝命镇》首周的3337万美元,在所有R级惊悚电影里也排进了前三,仅次于《月光光心慌慌》和《小丑回魂》,口碑大赞,媒体认为该片足够引人深思,能制造比剧情本身更大的恐怖感。预计最终本土票房将超过1.5亿美元。


2019年第12周周末(03.22-03.24)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

(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我们

7025

7025

1

2

1

《惊奇队长》

3502

3.21亿

3

3

2

神奇乐园历险记

900

2947

2

4

3

《五尺天涯》

875

2646

2

5

4

《驯龙高手3

653

1.45亿

5

6

5

《黑疯婆子的葬礼

450

6588亿

4

7

18

《葛洛利亚·贝尔

180万

249

3

8

6

《学校整蛊联盟2

178万

662

2

9

8

《乐高大电影2

112

1.03亿

7

10

9

《阿丽塔:战斗天使》

101万

8374

6

11

7

《俘虏国度

91.8

522

2

12

12

《阿波罗11

80

686

4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R级惊悚《我们》首周票房飙高 获赞悬念巧妙诱人深思

 

《我们》推荐星级:★★★★

 

乔丹·皮尔最新执导的惊悚片《我们》上周末三天大爆发,卷入7025万美元票房,远超导演前作《逃出绝命镇》首周的3337万美元,而《我们》的制作成本只用了2000万美元。这个首周票房在有史以来所有R级恐怖电影里排名第三,仅次于新版《月光光心慌慌》的7600万美元和《小丑回魂》的1.23亿美元;在所有带有惊悚元素的电影里,排行第七位,仅次于《侏罗纪公园2:失落的世界》的7400万美元,《月光光心慌慌》的7600万美元;《我是传奇》的7700万美元,《小丑回魂》的1.23亿美元,《侏罗纪世界2》的1.48亿美元和《侏罗纪世界》的2.08亿美元;在所有原创真人电影里《我们》仅次于2009年卡梅隆《阿凡达》的7700万美元,排名第二。对乔丹·皮尔来说,这个成绩已经足够将他送上类似M·奈特·沙马兰,甚至克里斯托弗·诺兰之路。



影片讲述名为阿德莱德的妻子跟老公一起回到儿时玩耍的海滨度假,但被自己往昔的心理创伤反复纠缠,回到海滨之后这种感觉更加强烈,总预感会有不好的事发生在自己家人身上,白天儿子就见到诡异的双手滴血的人,晚上他们一家更看到有一家四口手拉着手的站在他们屋外朝他们看的剪影,白脸人突然闪现等诡异景象,后来竟发现这些“人”跟他们长得一模一样,并且试图取代他们。预计《我们》的最终本土票房将超过1.5亿美元。


 

目前《我们》口碑大好。IMDb评分7.6,MTC评分81,烂番茄新鲜度94%。《好莱坞报道者》评价道:“显然是一位很有野心导演的作品,而且可见罗德·瑟林(《迷离时空》美剧导演)的影响。这里面有转折,有讽刺,有假结局,还伴随着大量笑料,是非常有力的一击。”《综艺》认为:“够惊悚...你进影院之前知道得越少且想得越少,看电影的效果越好,皮尔利用一些神秘的想象组合,诱导我们去思考藏在电影背后更无限广阔更深藏的恐怖。”《底特律新闻》表示:“《我们》是能把你钉在椅子上,任由你被恐惧冻僵的电影。它编织出来的神秘给不到任何明确答案,反倒是衍生出更多的疑问,但至少它让你思考了,今天这个环境下,能做到如此已很优秀。”


下一页:《惊奇队长》全球破十亿在即 《神奇乐园历险记》后续乏力

文/coie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