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地狱男爵》首曝预告特辑 几位卡司集体现身解读

时间:2019.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制作特辑 时长:01:42 来源:电影网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制作特辑收起

时长:01:42建议WIFI下打开
《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权力的游戏》导演尼尔·马歇尔执导,“怪奇物语警长”大卫·哈伯、“生化女王”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地狱男爵:血皇后崛起》首曝官方预告特辑!几位卡司集体现身解读,首次曝光幕后花絮,还结合了漫画说起。据悉,该片将于4月12日在北美上映。


《怪奇物语》警长大卫·哈伯扮演的地狱男爵、米拉·乔沃维奇扮演的反派血皇后Nimue、“美国甜心”萨莎·莱恩扮演的地狱男爵的恋人爱丽丝·莫娜汉、伊恩·麦柯肖恩扮演的地狱男爵养父泰沃·布腾霍姆教授、金大贤扮演本·戴米奥少校、苏菲·奥康内多扮演的欧西里斯俱乐部的哈顿夫人等集体现身!


本片讲述,地狱男爵是美漫中”非传统”超级英雄;他的身分是死神撒旦之子,具有红色皮肤、长长的尾巴,因为奇怪的外表,所以辗转被美国特务收养;地狱男爵并不像外表那样可怕,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恶魔,他砍断头上的双角,右手装着巨大枪炮,打击世界上的黑暗势力,这次他将挑战来自地狱的血皇后,拯救世界免于混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