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比伯否认退出音乐圈 知情人士曝其今年将发新专辑

时间:2019.03.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贾斯汀·比伯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本周贾斯汀·比伯罕见地发布一篇长帖,引起不小轰动。比伯在文章中解释了为什么自己要把心理健康与家庭生活放在音乐事业之前。一个多月来他一直在接受抑郁症治疗,努力自我改造,要为粉丝和妻子海莉·鲍德温塑造一个最好的自己。


与比伯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透露,他在听到粉丝以为自己会退出乐坛“不会再推出新音乐”,让他十分震惊。知情人明确表示,比伯将于年内发行一张新专辑,他试图告诉公众,自己的新歌就快发布,但还没有做好完全的准备,他会在“他对自己的能力感到满意的时候”进行巡演。


虽然比伯正在接受心理健康治疗,但他仍在录音室忙着制作下一张专辑,正如比伯在帖子里所说,“我会尽快带着一张超强的专辑回来。哥就是这么有型,能量无限,不可否认。”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