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人间·喜剧》“怂夫悍妻”特辑 婚姻困境引共鸣

时间:2019.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人间·喜剧》曝“怂夫悍妻”特辑 艾伦怂出三重境界 时长:01:22 来源:电影网

《人间·喜剧》曝“怂夫悍妻”特辑 艾伦怂出三重境界收起

时长:01:2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孙周执导,艾伦王智鲁诺领衔主演,任达华金士杰潘斌龙主演的喜剧电影《人间·喜剧》正在热映,同时发布了怂夫悍妻特辑及夫妻讨薪特辑。讨薪的无奈,生活的磨难,濮通(艾伦 饰)、米粒(王智 饰)在平凡生活中,展现了怂与悍的三重境界。而影片中小人物遇到的酸甜苦辣,也不禁使人产生联想,温情的故事再度引发广大观众深深共鸣。


怂夫艾伦怂出三重境界 悍妻王智轻松逐一击破


《人间·喜剧》之“怂夫悍妻”,濮通实力怂出了三重境界。三个月工资拿不到没辞职、被误认绑匪也没敢自首、和老婆吵架只敢在背后说说……不过濮通表面看着怂,但也是为了生活,想让家人拥有安稳的幸福。



而妻子米粒却毫不手软,三种深层次的“悍”,把濮通治的服服帖帖,手段异常彪悍。这种怂夫悍妻的相处模式,也得到了不少夫妻的共鸣。观众纷纷表示影片内容太真实了,结婚后的自己深有体会。


今日上映小人物故事引发共鸣 这是属于每个人的酸甜苦辣


《人间·喜剧》再度聚焦小人物,小夫妻濮通米粒、父子杨台竣杨小伟、黑道大佬巴爷(任达华 饰)、为爱做神偷徐大发(潘斌龙 饰)等,他们身上的故事成功引发了广大观众共鸣。


一曲《无常》,伴随小人物艰难讨薪的故事,歌词中的“拾起勇敢、享受平凡、绽放灿烂”,搭配影片画面台词引人深思。每个人都是这样,在为了生活抵抗重重困难,可能是被拖欠的工资,也可能是落难兄弟求助……或许每个人始终都只是个小人物,却依旧像片中角色一样,努力活着,捍卫自己的尊严。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