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比得兔2》英国开拍定档2020 多姆纳尔等人回归

时间:2019.04.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比得兔2》近日在英国里奇蒙开拍,同时曝光一组片场照,前作主演多姆纳尔·格里森萝丝·拜恩现身回归,新加盟的大卫·奥伊罗也来到拍摄现场。


《比得兔》改编自英国作家毕翠克丝·波特的同名童话,讲述了田园冒险大王“比得兔” 带领一众伙伴,与麦奎格为争夺菜园主权和隔壁美丽女主人比伊的喜爱而斗智斗勇的故事。


《比得兔》去年3月登陆中国内地


2018年上映后全球票房达到3.5亿美元,美国国内得到了1.15亿美元的票房,中国内地则斩获1.67亿人民币,表现不俗。在比得兔的“老家”英国,电影票房为5570千万美元,连续四周位列票房排行榜的第一位,因此,出品方索尼公司乘胜追击推出续集。


《比得兔2》由威尔·古勒回归执导,前作演员和配音人员有望悉数回归,故事情节暂未公开,目前定档2020年2月7日北美上映。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