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温柔又强大!王俊凯曝肯尼亚写真 目光所及柔似水

时间:2019.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3日,王俊凯工作室曝光了一组在肯尼亚公益活动期间拍摄的写真。照片中,王俊凯身穿颜色明艳的撞色衬衫,搭配破洞牛仔裤出镜,随风翻飞的发丝,清爽帅气,少年感十足。给羚羊宝宝、斑马宝宝喂奶,与小象亲密互动,爱意满满。


整组大片传递出一种人与自然旖旎相融的美好效果,原始生动的自然风光中,少年是那静怡美好的存在;目光所及之处温柔似水,用一颗明朗赤诚之心拥抱世界。


据悉,此前王俊凯以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的身份,受邀赴肯尼亚内罗毕出席联合国会议及公益活动。在为期近一周的行程中,王俊凯不仅到多处参观、交流,还与联合国副秘书长阿米纳·穆罕默德女士一起到访肯尼亚国家公园。在参观小象孤儿院时,王俊凯不仅亲自体验照顾动物,还认养了两头小象,十分有爱。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