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伯特·帕丁森将出演诺兰新片 称剧本“不真实”

时间:2019.04.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在电影圈一路顺风顺水的英国演员罗伯特·帕丁森堪称“名导收割机”。而他的下一部作品,则是与克里斯托弗·诺兰合作,出演诺兰的那部备受关注的影片。近日,帕丁森在接受采访时,罕见地谈到了诺兰影片的剧本,他表示称,这个剧本相当“不真实”。



帕丁顿说:“我自己没有剧本,我是被带到一个房间里,反锁上门,然后读剧本的。这么多看起来似乎太过于谨慎,但这就是诺兰的影片。看上去,诺兰是这个时代里,唯一一个能用自己的方式拍摄影片,并且得到大投资的导演。剧本,只能说,非常不真实。”不过,影片目前尚未有更多的消息透露。因此,帕丁森所谓的“不真实”也无从考证。从目前已知的情况来看,罗伯特·帕丁森约翰·大卫·华盛顿将出演影片的两位男主角。而伊丽莎白·德比齐则将出演女主角。目前,尚不知晓帕丁森和华盛顿之间的关系,是朋友还是敌人,三人之间是不是有三角恋。



关于诺兰的这部新片,目前尚无具体消息。只知道将会是一部混搭了西区柯克《西北偏北》和诺兰本人的《盗梦空间》风格的影片。有媒体猜测称,影片将会非常丰富多彩,具有革新性,而且会在动作场面上让人耳目一新。该片还将由华纳公司负责发行和制作。诺兰和华纳的合作由来已久。诺兰在导演方面的水准有目共睹,但其本身的美学素养以及对于影视艺术的推动能力,却有着巨大的争议。有人认为,诺兰是当今世界最好的导演,甚至是有史以来最优秀的导演;也有人认为,诺兰是这个时代里被严重高估的一个资历平平的小角色而已。无论如何,诺兰的《黑暗骑士》三部曲,《盗梦空间》、《星际穿越》以及《记忆碎片》《追随》等影片,的确为这个乏善可陈的新千年的影坛,带来了一点点不一样的声音。在艺术与商业结合,美学与故事结合方面,诺兰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