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猛禽小队》曝小丑女造型 玛格特·罗比片场痛哭

时间:2019.04.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小丑女”最新造型


1905电影网讯 近日,DC超级英雄电影《猛禽小队》曝光主演玛格特·罗比的最新片场照,“小丑女”的新造型随即亮相。她身穿蓝色夹克,夹克上的花纹繁杂艳丽,内搭一件黑色与红色相间的露脐上衣以及一条高腰金色条纹长裤,外型十分抢眼。


玛格特·罗比在车内痛哭


在一场驾车戏里,她坐在一辆黄色敞篷车里,泪流满面,看上去情绪状态几乎失控。




《猛禽小队》讲述了小丑女和女猎手、黑金丝雀、蝙蝠女等其他女性超级英雄组队打击犯罪、拯救一个年轻女孩的的故事。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饰演女猎手,朱尼·斯莫利特饰演黑金丝雀,罗西·培瑞兹饰演蝙蝠女、伊万·麦克格雷格则出演反派黑面具。


影片由华裔女导演阎羽茜《海上浮城》)执导,将会拍摄为R级电影,定档2020年2月7日北美上映。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