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安东·尤金传记片今夏北美上映 本人27岁死于车祸

时间:2019.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安东·尤金


1905电影网讯 一部关于安东·尤金的纪录片《爱你,安东》(Love, Antosha)将于今夏在北美上映,8月初,影片先在洛杉矶和纽约上映,接下来在北美范围内陆续扩映。


安东·尤金9岁时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水做的男人》,从而正式进入娱乐圈。2009年后,饰演《星际迷航》系列电影中的常驻角色契科夫。2016年6月19日,年仅27岁的安东·尤金因在美国南加州遭遇车祸而离世。


《爱你,安东》曾在今年年初的圣丹斯电影节举行首映,关于本片,尤金的父母表示:“这部电影证明激情、天赋和爱比一切逆境都强大,它有极大的正能量。”通过日志、摄影、原创音乐和其他作品,以及对他的家人、朋友和同事的采访,纪录片将讲述安东对艺术的毕生热情。出镜的电影人有克里斯·派恩扎克瑞·昆图佐伊·索尔达娜J·J·艾布拉姆斯詹妮弗·劳伦斯朱迪·福斯特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威廉·达福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