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吉米·斯密茨加盟《身在高地》 《摘金》导演执导

时间:2019.04.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吉米·斯密茨加盟《身在高地》


1905电影网讯 作为一部从同名歌舞剧改编而来的影片,《身在高地》所需要的是一群能唱能跳的演员。曾经得到过艾米奖和金球奖的吉米·斯密茨(Jimmy Smits)无疑就是最好的候选人。近日,有媒体曝光称,吉米已经顺利加盟《身在高地》的剧组。

 

据了解,他将在片中扮演凯文,女主角妮娜的父亲,是一个勤勤恳恳的商人。影片由《摘金奇缘》的导演朱浩伟执导,他曾经在好莱坞拍摄了多部歌舞片,算是极有经验的导演。影片改编自百老汇全能才子林-曼努尔·米兰达主演的同名音乐剧,该剧曾获封2008年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原剧编剧奎埃拉·阿里格里亚·赫德兹为新片操刀剧本,林-曼努尔·米兰达将担任制片。原版音乐剧的故事发生在华盛顿高地的一个街区里,用两个小时的表演浓缩了高地三天的生活,而拉美裔移民独特的文化就在这短短两个小时的音乐剧中展露得淋漓尽致,它和主流的白人文化既有冲突,也有融合,二者互相交织成为这片高地独特的移民风情。


音乐剧《身在高地》

 

整个故事以来自多米尼加的移民的独白开始,讲述了这片街区生活的情景:随意被涂鸦的街巷、突然坏掉的冰箱、街头叫卖刨冰的小贩、邻里的八卦和打斗......这一切都跟纽约繁华、规整、有序的都市生活图景是格格不入的。但是这也反映出拉美裔人民的狂放、热爱自由和不喜拘束。聚居在一起的他们互相熟识、关系亲近,虽然也时有不和,但是在关键时刻总能互帮互助。目前,本片尚无具体的上映安排。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