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SHE为Ella儿子庆生 贴面大笑搞怪合影超温馨

时间:2019.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12日,陈嘉桦(Ella)通过微博晒出一组为儿子劲宝庆生的照片,照片中好姐妹任家萱(Selina)、田馥甄(Hebe)也都现身,生日趴现场装扮成侏罗纪世界的感觉,大家一起亲密合影,时而吐舌搞怪,时而开怀大笑,画面十分温馨。


Ella还发表文告白儿子,长文中描述了劲宝这两年成长的点点滴滴,言词虽然朴实但是字字句句流露真情,“感谢你一直都那么健康、那么快乐,爸爸妈妈真的好爱你,谢谢你这两年带给我们那么多美好,未来每一年你的生日,爸爸妈妈都希望跟你一起度过,亲爱的劲宝,我们永远爱你喔!”,随后Ella老公也在微博晒出照片为儿子庆祝两岁生日。


文/鱼肉
标签: SHE儿子庆生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