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零点场火爆!《复联4》开票两小时内预售突破千万

时间:2019.04.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4月12日,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开票2小时后,4月23日的零点场预售票房就突破了一千万,目前已经接近一千五百万,增长速度飞快,从猫眼等购票软件上来看,《复联4》的多个零点场的影院都出现了接近爆满的情况。目前,《复联4》已成为了4月23日当日的票房冠军,排片占比高达99.5%,综合票房占比达到98.9%。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复联4》的预售总票房已突破2千万,目前影片在猫眼上想看人数为139.6万,这一数据也打破了历史纪录。

 

《复联4》在北美的预售也是十分火爆。据外媒报道,《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开启预售六小时内,打破了所有电影的首日预售记录,并直接造成了amc官网的崩溃。


 

2018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在内地零点场的预售票房就高达2960.21万,首日预售票房高达1.55亿。

 

《复联4》的公映许可证也随之曝光,内地版时长确定为181分钟。首映礼将于4月18日在上海举办,“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鹰眼”杰瑞米·雷纳、“蚁人”保罗·路德将来华参加。

 

《复仇者联盟4》将于4月24日上映。


文/阿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