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姜潮

时间:2019.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9年前的夏天让很多人认识了这个拥有迷人嗓音,用心去唱歌的帅气男孩——姜潮。随后《小时代》系列中生性不羁的席城一角,又赋予了姜潮“痞帅”、“冷酷”一类的标签。实际上生活中的姜潮,用“暖男”来形容最恰当不过了。他彬彬有礼,又很有亲和力,录制过程中更是用高标准要求自己,一直努力表现出最好的状态。


在最新跟大家见面的《欲念游戏》中,姜潮饰演的是科技领域顶尖高手郭实的爱徒“飞凡”,集头脑与智慧为一身。飞凡的身份既是明星,也是个科学家,他拥有五个不同的分身,并且在片中展现了很多充满高科技的场景。究竟姜潮会怎样演绎多重人格呢,这令人倍感期待。


据姜潮所说,在和郭涛老师的一次畅谈后,就敲定了自己的角色,而郭涛老师作为影片导演,用了很多年的心血打造了《欲念游戏》的剧本,他把作品和同组的演员们,都当做自己的孩子一般。回忆起当时的拍摄经历,姜潮表示,郭涛老师在现场对大家都非常地认真、负责,整个剧组的氛围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


虽然外型使得很多观众对姜潮形成了固有印象,但就他本人而言,是希望未来能够呈现自己的更多方面给大家的。姜潮还坦言自己很爱悬疑、烧脑类的作品,有机会想尝试警匪片,挑战卧底一类的角色。


期待不论是在影视和音乐方面,姜潮都能够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也请朋友们一定走进电影院,欣赏《欲念游戏》这部集科技、悬疑元素为一体的良心之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