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九克拉战栗》定档4月30日 曝“恶魔附身”海报

时间:2019.04.1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林峻兆执导,付然于非陆妍淇鞠帛展等新生代演员联袂主演的恐怖灵异电影《九克拉战栗》今日正式宣布定档4月30日全国上映并曝光了首款定档海报。海报以“定情索命,恶灵附身”为主题,一个女人被金黄诡异的戒指缠绕,恶灵冲出体外,冷蓝色调展现了极恐的视觉氛围,让人不寒而栗。



《九克拉战栗》主要讲述了一枚被诅咒的钻戒引发的一系列惊悚诡异的故事。珠宝店店员包小萱鬼迷心窍捡走车祸死者——女老板虞娜的钻戒,这是枚被恶魔诅咒的钻戒。自从捡到这枚钻戒后包小萱进入奢华生活的同时也被虞娜恶灵附身,随之各种恐怖事件纷纷降临在被虞娜灵魂附身的包小萱身上......


此次曝光的定档海报以极强的冷调视觉特效充分体现了影片不同寻常的“恶魔附身”即视感。海报中,一个表情痛苦,身体扭曲的女人被一枚泛着诡异金黄光芒的钻戒缠绕,而在她的上方则是一个面目全非,浑身是血的白衣女鬼似乎刚从女人身体里冲出来,从女人的表情中可以看出她的惊恐。女鬼身体诡异扭曲,冷酷惊悚的眼神似乎要将女人撕裂,让人毛骨悚然。不禁也为接下来人、鬼、钻戒关系设置了悬念。



《九克拉战栗》是国内首部恶魔附身题材恐怖电影,它以全新的恶灵“附身戒指”概念,让观众们身边最常规的“戒指”成为极具恐怖色彩的物品,增加了恐惧随时在你身边的毛骨悚然之感,代入感和共鸣感更强。并且导演林峻兆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希望能用全新的恶灵附身戒指概念突破以往的恐怖片形象,此次拍摄这部惊悚电影,主要想体现出角色在面对诱惑时的挣扎,以及更深刻的人性善恶。”为了表现出角色更颓废的恐惧,他还透露:“摄影师和美术师在惊悚场景塑造上进行了全面升级,相信届时会带给观众绝对吓惨般的惊悚”。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