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皮尔伯格《西区故事》选角完成 翻拍最佳歌舞片

时间:2019.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安塞尔·埃尔格特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消息,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执导的新版《西区故事》(West Side Story)日前公布更多选角消息,50名年轻演员脱颖而出,将饰演影片中鲨鱼帮与喷气机帮的成员,这部影片的选角工作也已基本完成。新版《西区故事》改编自同名百老汇经典音乐剧,1961年导演罗伯特·怀斯(Robert Wise)与杰罗姆·罗宾斯(Jerome Robbins)曾将其搬上大银幕,摘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配角在内的10项奥斯卡大奖,这部影片也被认为是影史最佳歌舞片之一。斯皮尔伯格很早就萌生翻拍《西区故事》的想法,之前《极盗车神》男星安塞尔·埃尔格特(Ansel Elgot)与来自新泽西的17岁高中生瑞秋·齐格勒(Rachel Zegler)已经确定饰演男女主角托尼与玛丽亚。


瑞秋·齐格勒


《西区故事》最初是1957年首演的百老汇经典音乐剧,作品创意来源于《罗密欧与朱丽叶》,只不过将故事背景放到了当代纽约,讲述两位身处不同帮派的少年男女跨越鸿沟、勇敢相恋的爱情故事。影片男主角托尼将由安塞尔·埃尔格特出演,这位年轻影星凭借《分歧者》系列成名,2017年主演《极盗车神》并大放异彩,目前是好莱坞最热门的年轻男演员之一。女主角玛丽亚由17岁女高中生瑞秋·齐格勒出演,这位哥伦比亚裔女孩通过了层层选拔最终获得了这个角色。出生于加拿大的年轻演员大卫·阿尔瓦雷兹(David Alvarez)饰演玛丽亚的哥哥、鲨鱼帮的首领伯纳多,百老汇资深女演员艾莉安娜·德博斯(Ariana DeBose)饰演玛丽亚的闺蜜、伯纳多的女友安妮塔。此外1961年版《西区故事》中饰演安妮塔的丽塔·莫雷诺(Rita Moreno)、《纸牌屋》男星寇瑞·斯托尔(Corey Stoll)也加盟了影片。


丽塔·莫雷诺


《西区故事》将《罗密欧与朱丽叶》中的维罗纳城两大家族改成了纽约的两大帮派:拉美裔族群组成的鲨鱼帮与当地人组成的喷气机帮,这两大帮派之间的冲突也成为影片的大背景。日前片方也正式确定了两大帮派成员的演员名单,这批能歌善舞的年轻演员能够入围也是实属不易。剧组此前在纽约、洛杉矶、迈阿密、芝加哥和圣胡安展开海选,最终从3万名报名者中选出了这些幸运儿。新版《西区故事》的选角规模之大在整个电影史上都能排得上号了。这些演员将出现在《西区故事》最经典的一些歌舞桥段中,其中就包括“冷静”、“去你的!克拉基警官”、“我好漂亮”、“美国”、“喷气机帮之歌”等经典歌舞的镜头。这些演员中戏份最重的是喷气机帮的首领瑞夫和玛丽亚的朋友罗萨利亚,分别由百老汇演员麦克·费斯特(Mike Faist)和波多黎各歌手兼演员安娜·伊莎贝拉(Ana Isabelle)饰演。


安娜·伊莎贝拉


影片预计将于2019年夏季开拍。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