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权游》“珊莎·史塔克”自曝:曾抑郁症想过自杀

时间:2019.04.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owx
《权力的游戏》珊莎·史塔克


1905电影网讯《权力的游戏》中扮演“珊莎·史塔克”的女演员索菲·特纳自曝曾因为网络暴力患上抑郁症,也曾想过自杀了结。如今在未婚夫等人的帮助下也逐渐好转,但大多时候选择不去看网上的评论,只做生活中的自己。


索菲·特纳表示自从《权力的游戏》播出后,网络上大家就开始针对她的体重、斑点、不是个合格的演员等做出很多评价也致使她一步步走向抑郁。当时年仅17的她,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和父母在一起,身边没什么谈心的朋友,这也让她越来越感到孤独。


特纳称因为她总是在意别人对她的评价,所以她把自己封闭起来,甚至想过自杀了结。这也使得那段时间在塑造“珊莎·史塔克”角色时遇到了空前的困难。她向“妹妹”麦茜·威廉姆斯倾诉,麦茜表达了对她的理解,也在一直开导她。


如今,索菲·特纳已经慢慢释然。她说在那段期间她的未婚夫帮助了她许多,也让她相信并去思考自己的优点。他说道:“当有人每天都对你说他们爱你的时候,你会认真思考为什么会这样,我认为这让你更加爱自己。”


现在,“珊莎·史塔克”已然坚强,对待那些评论虽然会敏感,但不会再相信。


希望索菲·特纳会像《权游》中的“珊莎·史塔克”一样越来越坚强。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