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韩雪发文道歉:父亲突发心脏病 一夜未眠后失声

时间:2019.04.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韩雪


1905电影网讯 4月23日凌晨,韩雪通过微博发文,就音乐剧《白夜行》演出时因感冒失声放录音假唱一事发文道歉。韩雪表示:19日演出完,嗓子就哑了。离开剧院时候,收到家人信息,父亲突发心脏病,被送进ICU紧急抢救。经历一夜未眠后,20日失声,才无奈走到台口向大家致歉,并告知演出无法演唱。长文中还写道:演出前她曾希望奇迹发生让嗓子好转,但最终无法表演,她想着“不能让观众白跑一趟”,才无奈向大家致歉,并告知演出无法演唱将放录音。


至于在演出中播放演唱部分录音,韩雪解释道,“当时也真的只想着怎么不让当天的观众白跑一趟。我当时就想着,我唱不了歌,但可以认真地演戏,至少这3小时不让大家白来。我确实认识到当时接受这样一种方式来处理当日的演出是非常错误的。再次向大家致歉。”最后她再次向大家致歉,并承诺之后的演出,人在,表演在,演唱在。


据悉,4月21日一篇名为《恭喜韩雪和白夜行剧组造就我国音乐剧史上的耻辱之夜》的文章引发网友热议。文中指出韩雪20日在宁波进行音乐剧《白夜行》演出时突发声带炎,主办方隐瞒观众至演出开场,才告知本场演出韩雪个人演唱部分为录音,由此引发观众强烈不满。


韩雪长文道歉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