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胡歌母亲去世! 晒照配文:献给一位远方的女士

时间:2019.04.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胡歌


1905电影网讯 4月24日凌晨,胡歌微博转发了此前拍摄的公益宣传片花絮视频,并配文表示:“献给一位远方的女士”,还晒出了一张婴孩时期与母亲的黑白合照。照片中,还在襁褓中的胡歌被母亲抱在怀中,母亲一头短发望向怀里的胡歌,二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画面看起来十分温馨。


胡歌微博


稍晚,胡歌的好友在评论里留言表示:“阿姨在天堂安好,你甭操心了。”证实胡歌妈妈去世。有媒体从其好友处获悉,胡歌妈妈的追悼会已于上月月底举办。


胡歌幼年与母亲合照


据悉,胡歌母亲与乳腺癌斗争多年,在生命最危险的时刻,她曾告诉胡歌,每个人都需要有直面死亡的勇气。胡歌的母亲对他影响颇深,此前胡歌曾多次公开谈及母亲对他的教导。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