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安以轩孕后首露面傲人上围瞩目 意外透露宝宝性别

时间:2019.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4日,安以轩通过微博晒出一组美照,现身出席珠宝品牌活动。照片中,她身穿黑色抹胸纱质长裙,尽显傲人上围;空气刘海的盘发造型,搭配奢华耀眼的珠宝首饰,光彩夺目。


此次出席活动,也是安以轩宣布怀孕喜讯后的首度亮相,怀有7个月身孕的她仅胖了三公斤。采访环节安以轩透露老公对孕期自己的细心呵护,表示老公会帮行动不便的自己剪指甲。


安以轩还在采访时表示最近因为胎动比较明显,自己就会经常和宝宝交流,但是看起来很大男人感觉的老公却不知道怎样和宝宝互动,因此安以轩提议他做自我介绍,老公却表示:“我还需要跟我儿子自我介绍我是谁?”,不小心透露宝宝性别。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