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郑秀文曾称结婚需要勇气 曝恋爱30年不要小孩原因

时间:2019.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郑秀文婚姻观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安心偷吃”一事最终以郑秀文(Sammi)大方发文原谅老公许志安收场,然而粉丝还是对Sammi的遭遇表示心疼。有网友翻出郑秀文曾受访的视频,内容谈及对婚姻的看法,Sammi表示有没有结婚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只要彼此相爱就会一起到老”,如果另一半想要有婚姻,那就结婚也没关系,并表示结婚需要很大的勇气,自己基本上没有结婚的需求。



        采访中还谈及了她和许志安到现在没有要小孩的原因,Sammi直言:“我害怕照顾小孩,害怕照顾一个生命,害怕把他照顾不好。”因为有了这层顾虑,郑秀文对生子一事都是冷处理,慢慢的许志安也坚决认为:“不要,一定不要!”达成共识后,就以这样的生活模式走到现在,也过得很自在开心。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