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邦德25》公布主演 马雷克饰反派:007更危险了

时间:2019.04.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4月25日,007系列电影《邦德25》官宣主演阵容,丹尼尔·克雷格继续扮演詹姆斯·邦德,蕾雅·赛杜本·卫肖娜奥米·哈里斯拉尔夫·费因斯杰弗里·赖特罗里·金奈尔等悉数回归。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拉米·马雷克《波西米亚狂想曲》)也确认加盟出演。片方并未宣布《邦德25》的正式片名,目前还叫《邦德25》。


“他在牙买加玩得很开心”,制片人芭芭拉·布罗科利透露影片剧情将以邦德度假为开始。据官方介绍:“邦德的老朋友、中央情报局的费利克斯·莱特向他寻求帮助,邦德短暂的度假时光被打破。此次目标是营救一名被绑架的科学家,这个任务要比预想要危险得多,邦德将追踪一个拥有危险新技术的神秘反派。”这个反派将由拉米·马雷克出演,他也最新表示:“我将确保邦德先生在他的第25次出场中不会一帆风顺”。


拉米·马雷克确认出演大反派


因与制片方发生创作分歧,《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导演丹尼·博伊尔中途退出,现在本片由凯瑞·福永《真探》《无境之兽》)接手执导,编剧包括尼尔·珀维斯、罗伯特·韦德、斯科特·Z·本恩斯、菲比·沃勒-布里奇,拍摄地有牙买加、挪威、英国伦敦和意大利等。


凯瑞·福永曾表示,克雷格是他最喜欢的邦德人选,“我想要确保这一系列电影有一个非常棒的新篇章,并且加大赌注,让下一次工作更困难”。


目前《邦德25》还在拍摄中,北美定档2020年4月8日。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