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下一任:前任》曝海报 郭采洁穿婚纱郑恺护驾

时间:2019.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陈鸿仪、邱晧洲执导,郭采洁郑恺李东学主演的爱情电影《下一任:前任》在4月28日发布“再见,遇见”版终极海报。海报上,女主郭采洁身着一袭修身婚纱C位出镜,“护花使者”郑恺、李东学西装笔挺,一左一右,郭采洁手中同时拉着两人的领带不禁惹人猜测,最后谁能抱得美人归? 据悉,5月1日,影片将登陆全国各地院线。


“五一”假期将至,全国大银幕也即将迎来一部既走心又走肾的浪漫爱情片——《下一任:前任》。该片讲述了平凡女孩林心恬(郭采洁 饰)一直情路不顺,无论是遇到帅气多金、超会撩妹的吾川(郑恺 饰),还是暖心男神黄克群(李东学 饰),现任变前任的“魔咒”始终挥之不去。“再见,遇见”版海报紧扣三人在片中的情感纠葛,身着白色露肩婚纱的“情剩girl”林心恬成功脱单,清新甜美的新娘造型令不少粉丝直呼“超美”!吾川、黄克群出现在林心恬的一左一右,林心恬则俏皮地同时牵起两人的领带,“她会选谁”的画外之音可谓是埋足了悬念。


《下一任:前任》“再见,遇见”版终极海报


据悉,《下一任:前任》里林心恬有多场哭戏,主演郭采洁在读到剧本的时候就已经数度落泪,在片场实拍时更因投入太深而多次泪崩不能自已,迟迟无法平静,而从此前曝光的终极预告来看,片中的哭戏片段堪称实力催泪,引来众多影迷集体打call:“心疼女神3000遍”、“看来进场之前必须要带足纸巾了”。


早在2019年1月,网络上就曾经出现过谣传,将《下一任:前任》与“前任攻略”系列强行关联并登上新浪微博热搜。当时,《下一任:前任》的片方曾立即回应:有前任,无攻略。然而就在4月26日晚间,话题“前任4”登上热搜,内容依旧将两者强行关联,截至目前,该话题的阅读量已近2亿,讨论量近万,不实内容已经对公众和影迷造成了严重的误导,更对影片本身权益造成了严重侵害。


对此,《下一任:前任》片方再度发表辟谣声明,并对恶意散布不实消息的相关自媒体账号提出了严正警告。声明表示:“电影《下一任:前任》经过严格的审查程序,已取得国家电影局颁发的公映许可证,电影的著作权、署名权、发表权,使用权均合理合法”,“每一部电影都是台前幕后千百位创作者们的心血和智慧结晶,在此希望大家多多关注电影本身,不信谣,不传谣,保护好我们每部华语电影的成长与发展,珍惜每部电影与观众见面的机会。”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