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云雾笼罩的山峰》排片仅0.1% 剧情烧脑获好评

时间:2019.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云雾笼罩的山峰》首映礼现场


1905电影网讯左志国执导,丁建国监制,王海涛任青安丁建钧等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云雾笼罩的山峰》于4月26日在国内院线正式公映。面对同档期《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排片高达83%左右的强大攻势,《云雾笼罩的山峰》以蚍蜉撼树的孤傲身姿,独自面对国外超级IP的侵袭。虽然在院线排片方面仅有0.1%,但还是凭借现实题材的优势而有较好的上座率,口碑一路上涨。


4月15日起,电影《云雾笼罩的山峰》先后在全国12座城市举行了提前点映活动,其中包括4月17日的北京首映式,映后,“方才看电影”观影团也对现场观众进行了问卷调查及采访。根据现场观众评价来看,影片大体取得均是正面评价, 被赞“烧脑”、“环环相扣”、“看的过程很爽”、“黑色幽默”等等,口碑不俗。


主创合影


从方才观影团采访后提供的观影报告来看,观众对这部《云雾笼罩的山峰》质量还是颇为满意。不少人认为作为一部导演长片处女作,可以说完成度很高。对于这部电影,观众认为最令人惊喜的地方在于:非线性叙事、探讨人性、剪辑节奏好。虽然《云雾笼罩的山峰》采取多线叙事来讲述犯罪题材,但观众都能看懂并引发对现实对人物命运的思考和情感共鸣。在对电影打分环节中,大家综合给《云雾笼罩的山峰》给出了均分4.06(满分5分)的高分。最后,对于《云雾笼罩的山峰》,有 76.4%的观众的推荐指数在四星(共五星)以上,表示愿意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来观看这部电影。


 观众接受采访


 影片正在上映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