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2》发布新剧照 小蜘蛛神秘客关系成迷

时间:2019.04.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蜘蛛侠2:英雄远征》发布新剧照,荷兰弟饰演的小蜘蛛与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的神秘客再度同框,令人不解的是,本应在片中以反派身份出现的神秘客却像是与小蜘蛛站在同一阵营,这令两人之间的关系分外莫测。此前影片还曝光过小蜘蛛与神秘客握手的剧照,两人对视的眼神更是惺惺相惜,令人好奇两人在片中的关系究竟如何。

 

神秘客在原版的漫画中便是一个亦敌亦友的人物,他虽没有超级能力,但拥有高智商和装备,是蜘蛛侠的最大麻烦之一,还曾差点取代蜘蛛侠成为“真正的超级英雄”,他本人也对蜘蛛侠充满欣赏和怨恨的复杂感情。

 

在此前曝光的预告中,神秘客身穿中世纪铠甲,手中放射绿色光焰,被小蜘蛛的同学们戏称为“钢铁侠和雷神”的结合体。他是小蜘蛛的好帮手,与他一同对付反派四人组“元素众”。

 

《蜘蛛侠2:英雄远征》将会在2019年的7月5日上映。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