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奇隆发布孩子降生喜讯 刘诗诗:小朋友超级可爱

时间:2019.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吴奇隆发布孩子降生的喜讯并感谢刘诗诗的付出


1905电影网讯 4月29日,吴奇隆在微博发布孩子降生的喜讯,称“小朋友来报道,母子平安,谢谢大家关心。”并以“亲爱的妈咪辛苦啦,谢谢你”感谢妻子刘诗诗的辛苦付出。谢楠看到消息后也为朋友高兴,第一时间留言:“超开心!好期待见小宝贝儿,照顾好诗诗,奶爸加油!”


刘诗诗在吴奇隆发布微博喜讯后依旧保持了“惜字如金”的本色


在去年12月20日,吴奇隆也是通过微博宣布刘诗诗怀孕的消息:“我们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期待家庭的新成员,谢谢大家关心”随后,刘诗诗转发微博称“期待”。


这次,刘诗诗在吴奇隆发布微博喜讯后依旧保持了“惜字如金”的本色,只转发微博并回应“小朋友超级可爱的。”粉丝们也回顾了从2015年1月20日宣布结婚到2019年4月29日产子期间的点点滴滴,纷纷祝福偶像在“新生活”里能够开心。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