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笑到停不下来!《勇敢者游戏2》强森与哈特骑骆驼

时间:2019.04.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强森与凯文·哈特骑骆驼


1905电影网讯 《勇敢者游戏2》目前正在热拍,此前已经曝光多张片场照,特别是道恩·强森凯文·哈特凯伦·吉兰、杰克·布莱克四位主演的合影引发影迷热烈讨论,他们身处一家具有东方民族风情的店铺,似乎暗示出这场全新游戏冒险之旅的故事发生地。


全员合照


近日,强森继续在网上曝光片场花絮,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小视频,剧组正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纳瓦霍印第安人保留地进行拍摄,他与凯文·哈特在沙漠里一起骑骆驼,骆驼一起身,凯文却受到惊吓,强森在一旁有说有笑,氛围相当轻松欢乐。凯文·哈特也在网上晒出了他们骑骆驼的合照,称“和巨石在片场总是笑到停不下来”。另外,强森还与当地领导人热切交谈,了解当地情况。


强森与当地领导人


《勇敢者游戏2》由杰克·卡斯丹回归执导,前作预算9000万美元,北美报收4亿美元票房,中国内地票房则达到5亿人民币,全球票房共获9.62亿美元,是目前索尼影业出品制作票房最高的作品。续集将于12月13日在北美上映。


文/kin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