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贾乃亮王源杨超越同逛公园 露半张脸比耶默契足

时间:2019.04.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贾乃亮晒照


1905电影网讯 4月29日,贾乃亮通过微博晒出与王源、杨超越同游公园的照片,并配文表示:“哈哈农夫逛公园!”照片中,王源站在最前面掌镜,只露出半张脸;贾乃亮身穿牛仔外套,头戴鸭舌帽站在后面,身边是戴着口罩的杨超越,二人举起双手对镜比耶,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


杨超越 王源 “油菜花CP”


据悉,三人近日参与录制的综艺《哈哈农夫》也接近尾声,王源本就与贾乃亮相熟,二人此前还有过合作。王源与杨超越也通过综艺录制成为好友,节目录制时还因在油菜花田互相拍照被网友成为“油菜花CP”,此次又一同出去玩,看来关系十分要好。网友也纷纷评论:“非常想偶遇一下了!”“拍照往后躲是因为显脸小吗?”“关系来看起来很好嘛~”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