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续作小说曝封面剧情梗概

时间:2019.05.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FFF

小说《找到我》封面


1905电影网讯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原作小说续集《找到我》(Find Me,暂译)曝光封面,续集的作者依然是安德烈·艾席蒙。


同时,《找到我》的故事梗概也发布了。续集将围绕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主角埃利奥(Elio)父亲塞缪尔(Samuel)从佛罗伦萨到罗马拜访埃利奥的旅行展开。彼时,埃利奥已经成为一位才华横溢的古典钢琴家。塞缪尔在火车上偶遇一位美丽的年轻女子,这改变了他的出行计划,也改变了他的人生。另一边,埃利奥不久后搬到了巴黎,在那里韵事也随之发生。已经成为新英格兰学院教授、拥有家庭的奥利弗(Oliver),发现自己在考虑一次穿越大西洋的返程之旅。小说《找到我》将于10月29日上市。


蒂莫西·柴勒梅德卢卡·瓜达尼诺艾米·汉莫(从左至右)


电影《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由卢卡·瓜达尼诺执导, 艾米·汉莫(饰演Oliver)与蒂莫西·柴勒梅德(饰演Elio)主演。导演瓜达尼诺曾透露他想拍续集的想法,并打算把故事发生时间设定为1989年(第一部电影发生六年后),目的是探索柏林墙倒塌和艾滋病危机的影响。随着续集小说确定发生在第一部之后的数十年,瓜达尼诺或许也会做出调整。


文/FFF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