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丹峰工作室发声明斥责恶意P图:将依法进行维权

时间:2019.05.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SoH-hhacrce4200994.jpg
张丹峰


1905电影网讯 5月6日,张丹峰工作室发布声明,称近日在网络上出现了大量针对艺人的恶意P图,包括网络上一些侮辱以及包括出轨传闻在内的诽谤,已经给艺人和家人造成了恶劣影响。对此,工作室表示抵制网络暴力,并已经取证后续将会委托律所依法维权。


张丹峰工作室声明


据悉,从去年7月起,有关张丹峰与妻子洪欣婚变,婚内出轨经纪人毕滢的传闻就频被曝出。今年4月,更是被拍到张丹峰在拍摄新剧期间与毕滢共处一室的视频,令二人婚姻关系破裂的传闻愈演愈烈。网友对于出轨传闻的讨论愈来愈热烈,部分激动的网友甚至篡改图片,为张丹峰制作了遗照。工作室表示,希望网友可以保持客观理智,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