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范玮琪庆祝结婚八周年 晒搞怪照称黑人是“贱内”

时间:2019.05.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范玮琪 陈建州


1905电影网讯 5月7日,范玮琪通过社交账号晒出与老公陈建州的合照庆祝结婚8周年,并配文表示:“谢谢众多友人提醒,今天我和贱内结婚满8年了。”照片中,穿着浅色休闲服的范玮琪脸上满是“血迹”,一旁身穿黑色T恤的黑人则紧紧抱着老婆,开怀大笑。黑人随后在ins下留言表示:“经典作品!”



陈建州也在微博晒出二人合照,称:“不知不觉结婚8周年了,希望每天都可以像这天一样脾气好!”配文的照片,展现了范玮琪满脸“血迹”的全过程。范玮琪也一脸无奈的看着老公,二人搞怪互动,尽显甜蜜恩爱。


范玮琪ins


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这张好有爱啊你们要继续幸福下去呀”“辛苦范范要照顾三个孩子哈哈”“祝福祝福你们要继续好好的”“黑人大哥哥,你的求生欲都不要了吗?”“黑白配八周年纪念日快乐~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


陈建州微博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