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有声音的合影!小S阿雅“咬”范晓萱大S扳腿抢镜

时间:2019.05.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5月7日晚,小S通过微博晒出和大S阿雅以及范晓萱的合照,并配文表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宣传新综艺。


照片中,范晓萱手拿相机对镜做出搞怪的表情,小S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靠在范晓萱肩膀上,十分的乖巧,阿雅则站在二人的身后做出张牙舞爪的表情。最有意思的是大S,竟然在最后方双手扳住自己的脚,劈了个叉。好朋友在一起都是最随意的样子,姐妹情谊令人羡慕。



大S、小S、阿雅和范晓萱本就是关系很好的朋友,四个人一路走来互相支持。近日因录制综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又再度合体。网友看到小S晒照,纷纷留言表示:“大S扳腿是要笑死我!姐姐们都超级美!”“你们几个盛世美颜以及令人羡慕的感情!希望你们一直都这么好!”“群魔乱舞!”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