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回忆杀!宫崎骏经典作品《千与千寻》确定引进

时间:2019.05.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电影《千与千寻》确定引进中国内地


1905电影网讯 5月9日,宫崎骏导演在2001年推出的奇幻动画电影《千与千寻》确定引进中国内地。随这则消息还曝光了一款中文版海报,少女千寻即将闯入生活着神灵的奇异世界。


《千与千寻》引进中国内地更像是一场宫崎骏作品大银幕重映计划的延续。在2018年12月14日,宫崎骏的《龙猫》在问世后30年出现在了中国内地银幕引发影迷们的关注,并收获了1.73亿元票房。


和《龙猫》相比,《千与千寻》获得了更多的荣誉,影片不仅获得了日本影史票房冠军,更是全球首部同时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柏林电影节金熊奖的动画电影。在引进消息发布后,不少影迷留言回忆起与这部作品的故事,相信在上映后可以引发一场“回忆杀”。


文/Serko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