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英国病人》女主角加盟新版《蝴蝶梦》 饰演管家

时间:2019.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曾凭借《英国病人》提名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确认加盟由网飞和Working Title联合出品的新版《蝴蝶梦》,饰演管家丹弗斯夫人。目前影片已确认的其他主角还包括阿米·汉莫和莉莉·詹姆斯

 

《蝴蝶梦》原为达芙妮·杜穆里埃同名经典小说,故事讲述一名年轻女子新婚后随丈夫回到他的英格兰故宅,老宅华丽却阴郁,女管家的态度恶劣难以相处,丈夫死去的前妻丽贝卡的影子似乎无处不在,而丽贝卡的死亡真相也逐渐清晰起来。希区柯克于1940年将小说翻拍成了他去美国后的第一部电影,由劳伦斯·奥利弗和琼·芳登主演,获得了第13届奥斯卡最佳影片。

 

新版《蝴蝶梦》由英国导演本·维特利《摩天大楼》)执导,简·古德曼(《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担任编剧,将于英国和法国两地取景拍摄。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前期曾出演《英国病人》《苦月亮》等影片,近年参与出演的作品包括《至暗时刻》《酒会》等。


文/阿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