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动画《阿拉丁》点映 威尔·史密斯版灯神惊艳

时间:2019.05.10 来源:1905电影网
威尔·史密斯为灯神带来了他独有的乐趣和活力


1905电影网讯 真人动画《阿拉丁》即将于5月24日登陆全国影院。近日,本片主创降临法国巴黎,举行点映晚会,反响热烈,被盛赞为一次“奢华而引人入胜的经典重现”。而随着超前点映的落幕,本片的几大看点也呼之欲出,绚丽的魔法灯神,浪漫的爱情邂逅,恢弘的异域风情,过瘾的动作场面……进一步点燃观众的热情。

 

当地时间5月8日,导演盖·里奇携主演威尔·史密斯、梅纳·马苏德、娜奥米·斯科特一起出席巴黎的超前点映。这部真人奇幻浪漫巨制迅速征服了现场观众,盛赞本片不仅致敬1992年的经典同名动画,更通过绚丽的视觉效果、过瘾的动作场面,打造了一场结合浪漫异域风情和惊心动魄场面的奇幻巨制。


真人版《阿拉丁》根据1992年的同名经典动画改编

 

“史皇”威尔·史密斯饰演的灯神,一亮相就用一段奇迹宝洞中的大展神通惊艳全场:“威尔·史密斯为灯神带来了他独有的乐趣和活力”。而“阿拉丁”梅纳·马苏德和“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发生了绝妙的化学反应,让全片始终充满魅力。甚至有观众称赞本片是近年来迪士尼经典动画真人电影的最佳呈现之一!

 

真人版《阿拉丁》根据1992年的同名经典动画改编,从世界名著《一千零一夜》中汲取灵感,善良的穷小子阿拉丁和勇敢的茉莉公主浪漫邂逅,在可以满足主人三个愿望的神灯精灵帮助下,两人踏上了一次寻找真爱和自我的奇幻冒险。

 

在片中,阿拉丁和茉莉公主倾心相爱,他们既经历了怦然心动的奇妙邂逅,也共同踏上对抗邪恶巫师的刺激冒险。前作中大量经典浪漫场景在先进技术加持下涅槃升级,诸如乘上魔毯星夜翱翔等场景极致唯美,顶级视效打造的异域风光、魔法比拼以及美不胜收的锦衣华服都令这段爱情冒险故事更加绮丽动人。

 

真人版《阿拉丁》是《美女与野兽》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一场精彩绝伦的奇幻视听盛宴——神秘大漠隐藏着的的无价宝藏,万能灯神炮制的魔法奇观,围绕王国权力展开的正邪对决,无不扣人心悬,跌宕起伏。

 

本片由个人风格极强的盖·里奇导演执导,首次与迪士尼合作的他,更是碰撞出激烈的火花,为这个经典故事注入他独有的惊险动作场面——为了捕捉阿拉丁在狭窄小巷和屋顶辗转腾跃时,以他为第一人称视角的运动画面,导演特别在男主手腕上固定了一部GoPro运动相机。此外,剧组还远赴约旦实地取景,在大银幕上呈现一个精雕细琢的古代阿拉伯王国,恢弘的城邦宫殿和中东异域风情美不胜收,令人心驰神往——本片不仅耗时15周搭建了阿格拉巴的闹市,更仅在阿拉丁抵达皇宫的戏中,动用了250名舞蹈表演者、200多名临时演员,37000多朵花,达成最豪华绚丽的效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