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宪华献唱!《一条狗的使命2》推广曲首次曝光

时间:2019.05.13 来源:1905电影网
《一条狗的使命2》推广曲《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MV 时长:03:56 来源:电影网

《一条狗的使命2》推广曲《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MV收起

时长:03:56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5月13日,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推广曲《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上线。这首大家再熟悉不过的歌曲,经由主演刘宪华的改编和演绎,深情诠释出电影用陪伴暖化孤单的主题。这一次,延续使命的小狗贝利,每一世都执着守在小女孩CJ身边,在生生世世的陪伴中帮助她收获幸福。MV中,当贝利一次次奔向小女孩的画面,伴随着“让我再陪你走一回”的歌声响起,令人不禁泪崩。


刘宪华献唱《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而MV中还隐藏着一个特别的彩蛋,深情记录着主人们对离世爱犬的告白。一句句简单朴实的话,饱含着主人的思念,和希望重逢的心愿,看哭了不少网友。电影用这种方式讲述着世界上最纯粹的爱,更借由贝利与CJ的故事,为每一个孤单的人,送上最温暖的童话。


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内地将于5月17日同步北美上映。


成长过程中,你如何面对孤单?《一条狗的使命2》以一首《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给出了最温暖的答案。电影中,小狗贝利用陪伴暖化孤单的故事,激发了主演刘宪华的创作灵感,吸引他亲自操刀编曲。简单清澈的钢琴和弦,配上刘宪华温暖真挚的歌声,令贝利对小女孩的爱更加触动人心。


此次,刘宪华在电影中出演CJ的青梅竹马Trent,陪伴小狗贝利和CJ一起成长。电影中,他不仅见证着贝利对CJ的爱,更在贝利的帮助下走过人生最艰难的日子,令狗狗对人类毫无保留的爱,发酵出更深的感动。


MV中,小狗贝利陪伴CJ走出孤单的旅程缓缓展开。而最动人的,无疑是贝利和CJ分离后,一次又一次回到她身边的画面,一句“不管你在哪,我一定要找到你”的坚定心声,令人瞬间泪目。此次,贝利每一世都在执着地寻找CJ的身影,用超越生死的执念,诠释世界上最深情的爱与陪伴。


而MV更隐藏着一个重磅催泪弹,一句“当我孤单时,我最想的还是你”,缓缓引出了网友对离世爱犬的深情表白, “接你回家后的每一天都很害怕今天,今天以后的每一天都很想你”。这些天使同电影中的贝利一样,用尽一生守护主人,却终有分离。MV借由这些Q planet记录下来的爱和想念,传递感动,而那些期待重逢的心愿,就借由电影中贝利的世界,一一实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