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队长》登戛纳场刊 CMC获两部华语片发行权

时间:2019.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中国机长》登上《综艺》封面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在于5月14日至5月25日举办的第72届戛纳电影节上,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董事长黎瑞刚所持有的国际发行公司CMC影业宣布拿下由彭昱畅主演的《伟大的愿望》和刘德华古天乐主演的《扫毒2》两部影片的北美发行权。

 

《伟大的愿望》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彭昱畅王大陆魏大勋主演,在去年12月杀青。故事讲述突然患上肌肉萎缩症的高中生高远,被医生告知时日不多,两位死党决定帮助他在临死之前完成一个愿望。《扫毒2》则由寰宇出品,邱礼涛执导,刘德华古天乐林嘉欣等主演,讲述毒品市场的复杂局势。


 《伟大的愿望》海报


刘伟强执导,张涵予袁泉欧豪杜江等主演的影片《中国机长》的最新海报登上了《综艺》封面。据报道,《中国机长》在戛纳也受到了不少海外片方的关注,诸多发行商都透露了积极的购买意向。


文/阿烦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