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锦鲤”杨超越突发博文引热议 网友直呼心疼

时间:2019.05.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樱桃子

    

杨超越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5月16日,“全村的希望”杨超越突然发了一条微博,感慨称“谁又能代表谁?能做到为自己的话负责就已经很好了不是么~这个世界真的有很多奇奇怪怪。”微博一发出就引来了网友的围观,粉丝纷纷跟帖安慰,而杨超越也在评论区回应称:“你看好奇吧,其实啥也没有,我就吃饱了撑到了。”


杨超越


自出道以来,杨超越一直被粉丝戏称为“钢铁直男”,是个如假包换的女汉子。然而这个女汉子的内心却是十分地柔软脆弱,经常在微博上发一些人生感悟和思考。她曾经在微博上说:“我们别攻击别人,他只代表他自己,和别人无关,没有人能代表别人。我真的没那么好看又怎样,还是要一样生活。”


杨超越有着秀丽的外形和乐观的性格,在《创造101》节目中,她不管是歌唱、跳舞或是创作,在所有参赛女孩中,实力都不算是上位圈的,但长得很好看、性格很真实的杨超越却让人看到了她的进步。杨超越凭借拼搏之美打动着观众,而她的逆袭则是一种被忽视的草根力量,激励着无数有梦想的年轻人砥砺前行、创造奇迹。


文/樱桃子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