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郑秀文与友人合影难掩笑意 红唇配短发气场十足

时间:2019.05.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郑秀文自拍


1905电影网讯 5月17日,郑秀文(Sammi)通过微博晒出与友人的合照,并配文称:“星秀传说”。照片中,Sammi身穿黑色透视波点上衣,红唇搭配上金色短发,气场全开,精致的妆容看起来状态不错。和友人的合照中,Sammi还戴起了眼睛,更显得知性性感。


郑秀文与友人合照


上个月,据香港媒体报导,Sammi老公许志安与黄心颖被爆偷情,“安心事件”闹得沸沸扬扬,Sammi也一度隐匿自己,她的精神状态令亲友和粉丝都表示担心。


不过,Sammi最终选择原谅老公,先后两次在社交平台表达对事件的感受,如今,她正常与大家分享近况,积极备战演唱会,看来她的生活也回复正轨。Sammi的美照也是引来网友们的一波赞美:“姐姐好美呀 少女滤镜!”“sammi老师好美!”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