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过于真实!看《人生无限公司》观众直呼不可思议

时间:2019.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主创与观众合影


1905电影网讯 五月天第三部演唱会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5月24日即将上映,5月18日,五月天怪兽、石头、玛莎、冠佑、阿信,导演陈奕仁赶赴上海“分公司”,紧锣密鼓连赶六场,与观众见面互动,在影院“无限加班”。当天观众热情空前高涨,观影过程中,上千名观众手持荧光棒,集体合唱,观众席与大银幕上的演唱会画面融为一体,电影院真正变成“演唱会现场”。


电影院真正变成“演唱会现场”


见面互动中,观众激动数度哽咽落泪,更纷纷告白五月天、点赞电影:“感谢导演给大家呈现出这么好的电影,感谢五月天无论什么时候都陪伴在我们身边。”“今天是我圆梦的一天,因为这是离五月天最近的一次!”“所有的话都变成了感谢,我爱你们!”导演韩寒也在活动中惊喜现身,为《人生无限公司》助阵,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歌声、尖叫声不断。


五月天上海之行感动不断 韩寒点赞电影“看完更加期待第四部”


作为五月天继《五月天追梦》和《5月天诺亚方舟》后的第三部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未映先火,超400万人的狂欢阵容让无数观众对该片铆足了期待。电影上映在即,宣传工作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五月天结束昨日的北京首映后今日赶赴上海,与全球第二批看片的观众见面互动。活动现场,各位主创还未出场,全场观众齐声高歌五月天代表作《爱情的模样》,用歌声迎接五月天及导演的到来。在随后的见面会上,观众们毫不掩饰对这部电影的肯定,对五月天的喜爱。


有观众激动表示一定要“五刷”:“五月,就要看五月天,而且要五刷!每刷一次看一个团员!六刷时找自己!”有人现场哽咽表白:“其实五月天是最懂我们的人,我们一定会陪着五月天一个又一个二十年”“情不自禁地跟着唱了一个多小时,唱到声音沙哑,谢谢导演,让我们用电影的方式和五月天一起疯狂”。导演谈到观众们感动落泪的部分情节时:“自己也是边剪边哭,感动别人之前先感动了自己。”被问及为何殚精竭虑制作《人生无限公司》这部电影,五月天表示,是为了让更多人看到五月天演唱会:“我们不能去到每一个城市和每一位观众见面,但我们想让那些人也有机会听到五月天的演唱会,并且在很久很久以后,五月天陪伴大家的不止音乐,还有影像。”


除此之外,著名作家、导演韩寒也惊喜现身,以“东道主”身份欢迎《人生无限公司》主创们的到来。


著名作家、导演韩寒(左四)惊喜现身


阿信曾为韩寒导演的电影创作主题曲《一半人生》,现场观众集体合唱该曲,欢迎韩寒到来。当天韩寒随观众一起看完电影,上台后力挺该片:“看完有一种强烈的陪伴感,看得特别爽,更加期待第四部!就算到了八十岁以后,也会继续支持五月天!”更难掩喜爱,现场承诺会包一个千人场,再感受一次五月天演唱会的魅力。随后韩寒现场回忆与五月天特别的缘分:“第一次听五月天的歌,是20年前,那是五月天的第一张专辑。那时候我的第一部文字作品也刚问世。这20年来,一直有五月天歌声的陪伴。”更幽默表示,为了今天的见面会,自己在家练歌练了很久。而五月天也幽默地送上《人生无限公司》加班鸡腿抱枕给韩寒导演,对韩寒的到来表达万分感谢。


五月天对韩寒的到来表达万分感谢


ScreenX制式内地首场放映 观众直呼不可思议:五月天就在身边!


此次《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集结了122场演唱会巡回最精华部分,并动用好莱坞规格技术进行后期制作,64声道的声音细腻设定,力求为所有观众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沉浸式视听盛宴。在当天的活动中,《人生无限公司》进行了内地首次ScreenX制式的放映,观众好评爆表,直呼“过于真实,五月天就在你身边,不可思议!”“三面屏看到了更多的团员,400万个你都出现在了银幕上,真切地看到怪兽伸出银幕的大长腿、仿佛牵到了阿信的手,更好地坐在冠佑的大腿上,这种体验非比寻常,太难忘了!”随后,导演陈奕仁向大家介绍了该片制作技术高标准、高要求的目的,只为将最好的五月天呈现给大家!


韩寒点赞电影“看完更加期待第四部”


电影《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由怪兽(温尚翊)、石头(石锦航)、玛莎(蔡升晏)、冠佑(刘冠佑)、阿信(陈信宏)领衔主演,黄渤梁家辉特别主演,仙草影像、陈奕仁执导。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